close

  我從大學畢業之後(不算延畢的話),也已經三年多了。
  這三年多以來,我真的是徹底的荒廢了,不只是部落格,還有我的人際關係,以及我的動力(關於文字)。
  沉澱了這麼久(講的真好聽,其實不過就是混吃、等死、看電視),也是該改革的時候了,我決定從今天起,只要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,我都要發文,無論是流水帳、食記、工作趣聞、往事回憶、創作、突發感想都好,總之要保持自己寫文的動力(說創作就太沉重),我要盡力記住生活的一點一滴,不要再讓生活留白啦!
  我也要盡量多放一些照片,過去我太懶惰了,導致我的部落格十分的單調啊!版型也是千年不換,真不知道自己在懶什麼啊!
  就算不為了衝人氣,也要為自己留下一些青春的印記(好肉麻的辭彙)呀!
  畢竟我的青春,就將要付諸流水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球碧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