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剛剛跟老爸聊被詐騙經驗。老爸說他之前被同一個人騙五次,騙他說他的病歷被別人盜用,要他去處理。
  頭一次老爸是真的相信了,但幸好他阮囊羞澀,所以半毛也沒騙到。後來經過眾人提醒,他才驚覺自己被騙。

  他一直接到同一個大陸腔小姐的來電,姑且喚她阿露。直到第五次,老爸實在受不了了,於是他攤牌﹔「妳不要再騙我了,我都知道妳接下來會說什麼了。」
  我爸阮囊羞澀,但這位阿露可是一點也不羞澀﹔「我會說什麼?」
  「妳接下來會說@#$%$@%。」
  「你還真的知道啊!」阿露嘖嘖稱奇。
  「總之不要再打來了,我已經被你們騙光光了。」老爸想反詐騙阿露。
  「騙光光!?」阿露心一驚,她手邊的帳冊可是沒有這一筆啊,難不成是被車手A起來了?!「你被騙多少?」
  「沒多少啦!總之不要再打來了,我沒錢可以騙了!」老爸沒料到阿露不但不羞澀,還繼續追問被騙多少。反詐騙新手沒有準備好腳本。
  「到底是多少?你是被騙多少?」我要對一下帳啊!阿露心想。
  阿露就這樣追問了許久,她的堅持和毅力感動了我爸,於是鼻一酸,手一滑,就給他掛斷了。
  
  在此奉勸所有年輕人,要像這位阿露一樣兢兢業業,為工作效力啊!(喂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球碧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