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水滴之舞(The Waterdrop Dance)
作詞:利綺 作曲:利綺 編曲:陳飛午

我單薄的心 因為有你而精采
夜霧還沒散 凝聚著期待

*空歡喜一場 你不是為我而來
 太陽一出來 就要跌進海

#靜靜聽著你的笑語 記牢
 靜靜等待最後一秒 閃耀

△把你的無心匯集成海 隨波舞動我的愛不愛 微笑迎風將你抱滿懷
 把我的蒸發當作離開 是我追逐夢境的存在 愛和不愛都有人遺憾





自言自語:
最喜歡這幾句
「我單薄的心 因為有你而精采
夜霧還沒散 凝聚著期待

空歡喜一場 你不是為我而來
太陽一出來 就要跌進海」
好美的意境。
音樂也好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球碧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