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騎在回家路上時,
我的便當袋不小心被風吹走,
裡面還有一個保鮮盒和環保鐵筷。

雖然當下我真的很想去撿回來,
但車子實在太多也太危險了,
而且還有車子壓過了我的保鮮盒,
就算救回來也是凶多吉少。

但我實在是很捨不得它們呀!
便當袋雖然只有十元,
但我再也沒看過比他更適合、更可愛,
而且更便宜的袋子了,
更可惜的是原本那地方也沒賣了。
至於那保鮮盒可是陪伴我度過兩三年了呢!
而且還不便宜!
而那鐵筷雖然是好樂迪送的,
但實在是很好用又很方便,
看來我只得回去用瑞穗鮮乃送的環保塑膠筷了。

害我今天一路上都在掛念著它們。

註:我最近的日記真是流水帳得厲害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球碧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