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一個很奇妙的情況,
常常有人會對我說:「這很有妳的味道。」
「這很有妳的調調。」
「這很有妳的感覺。」
老實說我不太清楚自己的調調是怎樣耶。

有一回我煮麵吃,
阿KEN邊吃邊說:「這麵很有妳的味道。」
我不懂他的意思,
他說:「因為麵裡面都是辣椒。」

好吧,
以上我都還算能理解,
但今天我炒飯給家人吃,
我弟吃完後語重心長的跟我說:「這飯很有妳的感覺。」
我又疑惑了,
我弟急著解釋說這不是在嫌我煮的不好,
只是我煮的炒飯比較綿密,
不像其他的炒飯粒粒分明。

我剛剛開了網誌,
發現我所寫的極短篇小說──《忘記》中,
小琦留言說:「這故事很有妳的調調。」
我再次的不解了,
究竟屬於我的調調是個怎麼樣的調調呢?
我不明白,不明白,不明白啊......
這究竟是個怎麼樣的形容詞呢?
是真的很有我的調調還是說是因為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了?

老天爺啊!祢能告訴我答案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球碧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