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對於我愛吃辣這件事,老闆娘好像不太能接受的樣子,三不五十就說吃辣不好,吃辣傷胃,甚至舉例說有個女生愛吃麻辣鍋,還因此得胃癌之類的。

  我每次都試圖解釋說,適度的吃辣也不錯啊!而且我沒有吃很多啊!

  然後老闆娘就說,可是吃太辣不好啊!辣不能吃太多!吃飯怎麼可以配辣椒?那不是很奇怪嗎?辣椒只能配麵或米粉啊!叭啦叭啦叭啦......害我每次開辣椒罐都得小心翼翼的。

  我真想回她說:「我們愛吃辣的人才聽不進去這種話咧!我們會注意啊!而且辣椒哪裡都能配好不好,辣椒配飯才是王道啊!就算我要配土司,妳也管不著啊啊啊啊啊!」

  各位辛哥辣妹們,你們共,丟姆丟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球碧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