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二舅的兒子,也就是我親愛的表弟元元,是個善良又樸實的好男孩,雖然今年才五年級,但總是能說出讓大人驚艷的話語。

  話說前天我和媽媽以及KEN在二舅家喝茶聊天看偶像劇。偶像劇的男女主角是大學生,其中男大生因為有心事所以上課不專心,一直看向窗外。

  「他上課不專心怎麼老師都不罵他啊!」我國二的表妹君君說。

  「拜託!」我那善良的表弟義正辭嚴的反駁。「他是大學生啊!大學本來就是隨你愛讀不讀的啊!

  大家頓時啞口失笑。

  「什麼大學隨你愛讀不讀!當然還是要讀啊!」我二舅說。「不然你問你姊姊。」姊姊當然就是指我。

  我說表弟啊!雖然你說的也算是挺有道理的,可是在你爸媽面前,我還是只能說:「呃......大學當然還是要讀書的啊......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球碧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