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剛剛寫了一封信給某公司的客服中心。

貴公司您好:

  今天去貴公司購買ZERO可樂,踏出店門三分鐘接獲家人電話說可樂要全面下架,要我立刻拿去換,於是我馬上回頭就換,時間不會超過五分鐘。

   服務小姐有說食品依照公司規定是不能退換的,但因為我才剛接獲可樂有問題的消息,所以才馬上回店裡詢問。其實不能退換也沒關係,只是該年輕的服務小姐完 全沒有笑容,讓我有點害怕,怕她覺得我是奧客,想刁難她,所以戰戰兢兢的說是因為接到家人來電說要下架才來換的。服務小姐很嚴肅的說:「小姐,我只是想跟 妳說,下次不可以這樣喔!」完完全全沒有笑容,我也不太確定是否能換。

  後來我看她沒反應,就立刻去換另外一瓶,然後不好意思的問她說:「換這個可以嗎?」她完全沒回答,也沒反應,更沒有笑容,我又用詢問的眼神看她,她才不置可否,微微的表示同意。

  我想詢問的是,我是否惹到她了?因為我真的真的超愛逛貴公司的,希望沒有惹到貴公司的服務人員才好!

  她是有表示說要是真的要下架,貴公司會公佈啦,但因為她真的完全沒笑容,所以我有點嚇到了,如果有對她不起的地方,請她多見諒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忠實顧客敬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球碧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