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跟表妹慶祝她的生日,有吃有喝有電影,一切都很美好,也沒花什麼錢。但就在我要牽機車回家時,發現我的機車被拖吊了!(我的車停在停車格旁邊幾公尺,當時停滿了車,所以我根本以為我停在停車格裡><)

  省東省西,用了一堆優惠而省下的錢,就在這一瞬間全消滅,有什麼能比「機車」更能形容我當下的心情呢?

  後來去領車時發現拖吊場人超級多,可能是因為假日吧,大家的火氣都超級大(笑咪咪去領車的應該很少吧)。有個太太還說:「你們收這麼多錢,夠養你們一年了吧!」,隨後說她的機車被刮壞,要他們賠償。

  我爸看到我的後照鏡被撞歪很緊張。我說:「它本來就這副德行啦!」我爸開玩笑說:「不管啦!一樣找他們理論!反正沒證據!」

  不過重點是,這台車不是我的呀!罰單會寄到車主家耶!我糗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球碧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