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天跟老弟花了11880元買了KINECT 250G機子內附體感嘉年華以及KINECT大冒險,另外加購了2500元的運動大會2加型可塑2,還送HDMI線,可惜我家電視沒地方可以插。我弟又加 碼買了1280的新體趕腦力鍛鍊。總共花了15660元,總共有五片遊戲以及250G的機子,我覺得十分划算,因為我逛遍網路上以及各大賣場都沒這麼優 惠,就算有送很多遊戲的,都是送一些鳥遊戲,不如這五片,片片都是會想玩的,比較經濟實惠啊!可惜沒有想買的熱舞進化,算是小小的遺憾,但這五片已經夠我 們玩了,所以就先玩到膩再說吧!

  而且我弟說他之後會狂買遊戲片(非體感類),還會揪他朋友來玩(他朋友住我家兩百公尺內),絕對是會玩夠本,物超所值啊!

  很多人詢問我們會不會改機,我和我弟都決定不改,至少短時間內都不改,反正支持正版也沒什麼不好,要是改機後破壞了機器,我們才會槌心肝啊。

  今天先玩了新體感腦力鍛鍊,非常有趣,也非常鍛鍊腦力啊!我跟我弟的蠢樣都被拍下來了,搞得我媽笑呵呵,我和我弟都非常喜歡這遊戲。

  再來玩了運動大會,很適合全家人一起玩,但是射飛鏢實在太無聊了,應該不會常玩。而網球和棒球都很耗體力,還會計算消耗的卡路里,非常實用有趣。

  最後玩內附的KINECT大冒險,但因為爸爸回家了,所以只草草完了泛舟跟飛車,感覺沒前兩個有趣,但也許是體力不夠了。

  另外一個是下載遊戲體感嘉年華,因為還沒下載所以沒玩,之前有在家樂福試玩過,印象中是個被猴兒耍的遊戲。至於型可塑是我個人私心想塑身,所以只能自己一個人偷偷練習,下次再找時間練練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球碧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